close
我抵達紐約了。

這真是個美麗的城市!形形色色的人群在曼哈頓穿梭來往,
隨處可見作品令人驚豔的街頭藝術家,

還有中央公園!喔,小惟,那樣廣闊放肆的美麗,絕對是台灣見不到的。


我也到百老匯大道去看了幾場歌劇,時代廣場附近的劇院竟然有將近四十家之多!
我看著《歌劇魅影》的時候,心底感動得幾乎要流下眼淚。多麼偉大的都市!

一流的藝術家群聚在此,天天都有音樂會和歌劇上演,不像台灣,

連管絃樂團的巡迴演出都會因票房欠佳而叫停……


我想我愛上了這個都市。

還有,聘任我的藝術學院相當禮遇我,
在我剛到紐約的時候,他們還替我在校內辦了一場演奏會。

我的表現沒有讓台灣人失望,校長激賞地向我說了好幾句”Bravo!”﹝太精彩了!﹞


在這裡,我一切順利。謝謝妳的手套,我會好好珍惜的。

友平

1997.11.13

翻出你抵達紐約後,寫給我的第一封信。
我就著昏黃的檯燈,逐字咀嚼著剛收到信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