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股無以言喻的快樂。


重讀你的信,我仍然感動。

看著你在字裡行間透露出的興奮之情,我也忍不住為你感到高興。

意氣風發的你,想必在紐約慢慢實踐著長久以來的夢想吧!


隨信你還附上了在藝術學院校門口留影的照片。

照片上的你,笑得自信而從容,眉宇之間的英氣緊緊攫住了我的目光。

我捧著照片,用指尖觸摸你臉部剛毅的弧線,
手指由你的額頭緩緩下滑到鼻子,下巴……

從來不知道,太濃郁的思念會讓一個人窒息。
你離開之後,我第一次體會到這樣的感受。

飄雨的冷冷冬夜,睡不著的我裹著棉被坐在窗前,
看雨絲在窗上劃下一道道透明的水痕,

心中沉甸甸地壓著對你熾烈的思念,寂寞排山倒海地朝我襲來……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漸漸地,你寫給我的信短了。
有時一張偌大的紙上,只有你龍飛鳳舞的寥寥數語。

我悵惘地凝視你的字跡,竟然一坐就坐到天亮。


本來一個月一封的信,變成兩個月一封,再延長為三個月、四個月……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