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怔忡地立在原地,用寂寞的眼神目送你漸行漸遠。

你的腳步是如此地有力,鞋跟敲在地板上的聲響是如此輕脆,
一聲一聲打在我的心坎上…而你甚至沒有回頭再望我一眼。


果決的你,和戀戀不捨的我。

此刻的你,心中除了對未來生涯的展望之外,怕是再也沒有我容身之處了吧。


你叫我不要等你,但是,我能嗎?

對著你再也不會回頭的背影,我默默地傾訴我執著的心意,
雙手輕柔地在空氣中舞動:


【平,不管你是不是在乎我,我會等你,我要等你,不管你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你的身影在前方轉角處拐了個彎,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閉起眼,比出最後一句話:

【我、愛、你。】

人聲鼎沸的機場裡,我許下一廂情願的諾言。

流著淚,我一遍又一遍地比著: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小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