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表情顯得相當驚訝,但還是收了下來。猶豫幾秒,你聲音低低地說道:


「小惟,我知道對妳而言,我實在很殘忍,
但是……不要等我,好嗎?找尋妳自己的幸福吧。

我不值得妳等,而且未來的事,沒有人可以預料……」


我低下頭,不願正視你眼中的歉意,兀自比著手語:

【你說你會寫信給我,不要忘了喔。】

「……好。」

你終究還是答應了我。

廣播器傳來職業化的甜美女聲:

「華航上午十點直飛紐約班機即將起飛,請尚未登機的旅客盡速辦理手續……」


「……該走了。」

你淡然地開口,拎起擱在一旁的行李,向我道別。

【好好保重,平。】

我依依不捨地比著手語,眼眶不由得漸漸泛紅。

你伸出手,摸摸我的頭:

「妳也一樣。」

倏地,你俯下頭,在我額前印下溫柔的一吻。

在我驚愕得來不及反應之前,你已然轉過身子,踏著穩健的步伐走向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