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替咱們台灣人爭光啊!讓美國人瞧瞧音樂才子的魅力!」


「哪天你要是在紐約開了演奏會,我去替你獻花!」

我看見你的臉上湧著掩不住的得意。
穿梭在朋友之間,和大夥兒握手言歡,你唇畔的笑意不曾減少。


而我這麼一個生來注定要沉默的女子,是不屬於這樣歡慶的場合的。

當每個人欽羡地向你祝賀時,我的心裡只有說不出的苦澀。
我無法坦然地擲給你一個燦爛的微笑,我辦不到。


和一群熱情的朋友擁抱之後,你的目光猝不及防地迎上我的。

你有些慌亂,喜洋洋的笑容陡地收斂成尷尬的淺笑。
和朋友聊上幾句後,你跨著大步走向我。


「小惟……」

我擠出一抹笑,心知自己的笑容絕對太勉強。

【我來送你一程。】

你輕輕地笑了:

「謝謝。到了那邊,我再寫信給妳吧。」

我匆匆點頭,從手提包裡掏出一個紙包。裡頭裝的,是我親手織成的手套:


【給你的,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