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再也回不來了。相愛的時光如今已是回憶了……

我沉緬在往日記憶裡,琴聲隨著一串輕靈的合絃結束了。
你的手還留在琴鍵上,像是不忍移開似地。


「我們還沒替這曲子取名字呢。」

你沉吟半晌,開口說道。

我轉過身,望著落地窗外迷濛的雨景。
雨下得再大,終歸還是有放晴的一天;
一如我對你的眷戀,即使再深刻再真切,仍是有不得不放手的一天…


任憑淚水縱流,我無聲地吶喊著心靈深處的悲哀。

「小惟……」

你吶吶地喚著我的名字。

我沒有回頭,依然凝望著窗外的雨滴。

那天的雨,如同我的淚,不曾停歇。

☆☆☆

你離開台灣那天,我熬不過心中迫切的渴望,還是到桃園國際機場去送你。


我站在一旁,悄悄注視你意氣風發的英挺模樣。
朋友都來替你送行了,祝福和道賀的話語不絕於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