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其他打算……至於妳,小惟,妳是最懂我的人,
是我愛著的人,可是我想往前衝,沒有後顧之憂地往前衝,
我不想耽擱另一個人的人生,所以……」

所以,我成了你的包袱是嗎?

你看見我的黯然,又多餘地安慰著:

「妳將來的路還很長,妳的發展空間還很遼闊。我也不希望妳因為我就放棄一切。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嗎?」


但是,我只想和你一起共度未來的日子啊!我的生命有你才美,我只希望你的生活、

我的生活能融在一起,變成「我們」的生活……


我還想再多表達些什麼,可是當我接觸到你眼底的光芒,我卻步了。

因為我看不見你眼中有任何依戀,我只看出你毅然決然的心意。


早該認清現實的。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鋼琴是你唯一的情人,你的生命只為音樂而燃燒。

我在你心中,永遠是可以捨棄的第二順位。


淚,又流了下來。

我抹去淚痕,舉起手:

【我不會耽誤你的前程。現在,彈琴給我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