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不清是第幾次,我再度痛恨上帝加諸我身上的殘缺。
為什麼我沒有痛痛快快哭出聲的權利?


我含淚望著你猶豫的神情,欲言又止的模樣。
天空突然飄下了雨絲,雨水打在我頰上,

和我的淚水匯流成兩道傷心的河流。


「小惟,我只能說,對不起……」

你低著頭,瀏海垂在眼前,蓋住你眼眸的神采。我的心,霎時涼了一半。


對不起?五年的感情到頭來祇賸下一句「對不起」?

我狂亂地扯著你的衣袖,強迫你讀我的手語:

【不要道歉!我不要你道歉!平,你的想法我了解,
可是我可以等,我願意等你,你不可以不要我!】


我的手停在半空中,像一個等待答案的問號。我渴盼地望向你,但你的眼神,

你抿著嘴的樣子讓我了悟地收回眼光。我的手,軟弱無力地再補上一個問題:


【為什麼?】

我咬住下唇,閉緊眼睛,認命地準備接受你給的答案。

遲疑了片刻,終於你嘆口氣,緩緩道出你的回答:

「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要成為能揚名國際的鋼琴家。除了這個目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