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著我,愣了愣,咬咬牙:

「小惟,我無意丟下妳。可是我不能給妳什麼承諾,
我這一趟過去,連能不能教上一學期都沒有把握,我不能連累妳……」


【所以你不要我了?】

打著手語,我發現手指正在發抖。如果我能用聲帶把這句話說出口,
必定是語氣哽咽,幾乎不成句的聲調吧。


「我要妳,但是我……唉!」

你的眉頭蹙得緊緊地,像是被天底下最煩心的事困擾著一般。
難道我在你心中,已經成為一個沉重的負擔?


我的心糾結成一團,說不出口的悲傷在胸口釀成更巨大的痛楚。

我的悲痛是如此真切,我生來破碎的聲帶卻像毀壞的音箱,
任憑音響裡的樂音有多激昂劇烈,

依然執拗地不願透露一丁點聲響,沉默地封閉所有音符……



如果我能出聲,我就可以激動地喊出我心底深刻的傷痛,
用流利的言辭傳答我胸臆中強烈的執著;

而不是像現在一般,只能以顫抖的指頭拙劣地表示不願放手的依戀,
連流淚也只能緘默地吞嚥自己的悲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