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很驚訝,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妳知道嗎?
有一所藝術學院寄信給我,邀我到他們學校當音樂系的講師,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會有這樣的好運!

妳知道華人在國外很難立足,可是那所學校卻願意聘用我!

信是前天寄到的,我打算今天給他們答覆,我不能拒絕這麼好的機會……」


我仰著臉,默默瞅著你神采飛揚的表情。
不知怎地,我鼻頭一酸,淚滴不爭氣地滾落下來。


「小惟,不要這樣……」

你瞬間慌了手腳,趕忙緊緊地抱住我,
安撫似地觸碰我披在肩上的長髮,語氣中盡是不忍和憐惜:


「妳一哭,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知道我這決定下得很倉促,可是我希望妳會支持我,

畢竟這是我成功的機會……」


我把頭埋在你懷中,任淚水肆無忌憚地濡濕了你的襯衫。
稍稍退離你半步,我淒切地注視你,

舉起手,慢慢地以我的語言「說話」:


【那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