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彈著這首曲子,淡淡的哀愁流過我心頭。

幻想你的手指在琴鍵上與我共舞,

假裝你的愛情仍然填滿我心中……

☆☆☆

冬天,冷冷的深夜。

我窩在沙發上,努力將自己蜷成一個小球。室內凝滯的空氣充滿著凜冽的寒意,

連動動手腳都覺得筋骨已凍得僵了。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有寒流,台灣西半部還可能下陣雨。

我縮著脖子望向窗外,細如毫毛的雨絲正隨著冷風飄舞;氣象台是對的。


我還注意到,紐約今天的天氣也是寒冷的,零下幾度呢,恐怕會飄雪吧。

你一向討厭冷颼颼的寒風拂過臉上的感覺,
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也像從前一樣,一邊氣惱地咕噥著,

一邊將身上的大衣裹得更緊呢?


在你登上飛機之前,我擱在你掌上的那對手套,你有沒有好好保存,
在冬天到來的時候,用來抵禦冷徹的北風呢?
為了不讓你的手指感受到一絲一毫的涼意,我花去好幾個夜晚,

在檯燈下一針一針,小心翼翼地編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