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回過神來,正要要求其他的消防員進去搶救小晴時,

一轉頭,就看到阿豪的身影從一個暗黑的角落閃出,

手上還抱著一個滿臉淚痕的小男孩。

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覺得頭暈目眩,這太戲劇化了,

小晴前一分鐘才衝進去,阿豪馬上就……

已經沒有時間讓我想那麼多了,

我馬上跑向阿豪:「阿豪,你怎麼救個人救了那麼久才出來,

剛才小晴才衝進了火場找你耶!」

「小晴天色太暗了,我看不清楚阿豪臉上的表情,

只看著他頭也不回的轉身又衝進了火場。

那一瞬間,我才真正體會到,「愛」賦予人們的無怨無悔,

與義無反顧……

後來,一直到火完全撲滅,小晴和阿豪卻一直沒有再出來

「火熄滅後,我們跑進火場,只看到妳身上緊緊裹著一件防火衣,

昏倒在一個沒著火的角落,而阿豪他只穿著普通的衣服,

就這樣被大火吞噬我想,可能是阿豪跑進火場時,

看到妳已經身陷在大火中了,
就脫下他身上的防火衣蓋在妳在上,

然後,再把妳推向沒著火的角落,但他自己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