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名消防員名叫周啟豪……」

我無法解釋的出,那時的我有多吃驚,

不過,在我還未回神的時候,小晴已經衝出我家,

當然,我也馬上跟了上去,小晴載著我,

那真是我有始以來坐過最快的車了…

一路上,我觀察著小晴的神情,她沒有小說中應有的慌急不安,

她的表情很平和,讓人感覺十分沉靜,

一反她平時的那份活潑或許,

我也只能把它解釋為”堅強”吧!

不過,終究只是個二十初頭的女孩,

小晴再怎麼的堅強,也有她的極限。

那個夜晚,我看見了最真的小晴。

到達火災現場後,小晴便對著熊熊的火光,哭喊著阿豪的名字,

她喊了一遍又一遍,而回應她的,

始終都只有大火燃燒所發出的「啪!!啪!!」聲…突然,

小晴用力掙脫了我死命的拉著她的手,衝進了火場……

小晴的速度太快了,

在我和其他消防員都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

她已經消失在火紅的那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