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那麼衝動啦!你們彼此都深愛著對方的,不是嗎?」

「不…妳不懂…妳不懂那種痛苦的……妳不懂的…」

小晴哭倒在我懷裡,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小晴流淚。

直到那時才明白,即便是兩人互相深愛著對方,

也不一定會得到幸福。

幾天後,小晴告訴我,她和他分手了。

小晴在電話中的口氣很平靜,甚至還能跟我嘻嘻哈哈的開玩笑,

感覺上,小晴似乎不是那麼的難過,

或許,這是獅子座的小晴特有的堅強性格吧!

而後來也由朋友那得知,阿豪憔悴消瘦了不少。

二個多月後,某天晚上小晴來我家,

我們縮在沙發上看著中視夜間

重播的連續劇,中間廣告的時候,

插播了一則即時新聞:
「凌晨一點11分,台北市XX路的民宅發生火災,

當地消防單位已派出三輛消防車趕至灌救,

目前沒有人員傷亡,但據當地圍觀居民表示,

火災發生時,有聽到宅內有小男孩的哭聲,

一名消防員入內救人,卻遲遲沒有出來,警方研判,

此名消防員很有可能已經罹難,而據初步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