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分手,我一定要分手了啦!」

我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小晴氣呼呼的來回走動著,

「我說妳呀!不要只會坐在那邊納涼,妳也替我評評理嘛!

明明說好今晚要陪我去看晚場電影的,

結果一通電話,又跑去那裡噴水,

他那是什麼意思呀!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呀!」

真夠倒楣的,這回我倒成了小晴的出氣筒了…

「唉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誰叫阿豪是消防員,

既然有火災,就只能馬上趕到現場支援呀!人命關天嘛!」

我只能細聲細語的說盡好話來安撫小晴。

「我知道呀!他以前也常常和我見面不到幾分鐘,

馬上又被叫回去,我也都沒說什麼呀!可是…這回不同嘛!

他明明說好絕對會陪我看完那場電影我受不了了我要分手啦!」

「小晴,不要隨便說分手,妳明明知道阿豪他有多愛妳的,

妳這麼說給他聽到,他會很難過的…」

「他會難過,我就不難過嗎?我只是真的受不了這種生活了呀!

我…我明天就和他說…說分手吧!」

看著小晴堅決的眼中閃過的淚光,我不禁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