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低沉的對著躺在病床上小晴訴說著。

小晴比我想像中的平靜許多,她無表情的凝視著天花板,

白淨的臉上看不見淚的縱跡。

許久許久,小晴才輕輕的開了口:

「人,總是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懂得這個道理了,可是,

怎麼也沒想到,這種錯誤竟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像個笨蛋,對不對呢?」

小晴突然淡淡的笑了起來,隨著她的笑,

牽動了眼眶,二行清淚,隨著她的臉頰滴落在乳白色的枕頭上。

後來,阿豪的同事拿來了一本阿豪留在消防隊裡的一本記事本,

記本的第一頁,就夾著小晴的照片,

背後有著阿豪清秀的字跡:妳微笑的時候我也會微笑,

妳難過的時候我跟著難過,別在意我放縱妳的喜怒哀樂,

祇要妳牢記,有個人永遠陪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