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欣用力關上門,想著,對自己說:
「我怎麼了!當初的玩笑,現在卻好想一直永遠下去,
我真的愛上他了嗎?還是五年前就已經愛上了。唉!」嘆了一口氣。

早上起床,以為昨天他會打電話來,卻一直沒動靜,真沒良心,可惡!
邊想邊做事,到了出門還是一樣,就在快到學校的時候,看見了他,
想上前去,卻看見旁邊多了兩個女生,還有說笑,
她生氣的加快腳步走在前面,轉頭狠狠的瞪了恩澤一眼,
就跑進教室了,玫欣整天都沒說話,那鈺如看了也莫名其妙,
就在上體育課的途中,鈺如問玫欣
「妳是怎麼了,整天無精打采,又怪里怪氣的。」玫欣一直沒說話,
「沒有,妳知道嗎?今天看到他跟女生有說有笑的,
真的很氣,昨天都不打電話給我,真可惡!」
鈺如看著她,不禁大笑三聲,
「拜託,他跟女生有說有笑,妳就生氣了,他也太可憐了吧!
他沒打給妳,妳不會打給他喔!妳真是天真耶!」
玫欣愣住了,以為她會安慰她,反而還笑她,真氣人!
玫欣不理她的,往前走,一個身體擋住前面,玫欣停下腳步,
她看也沒看就知道是誰了,一直不抬頭看他,他也不吭聲的,
就拉玫欣到沒人的樹蔭下,玫欣用力甩開他的手,
「妳怎麼了?在生氣嗎?今天看到妳,妳卻瞪我,妳在不高興嗎?」
他問著,她卻丟臉的,不敢看著他的臉,低著頭說話,
「對不起啦!今天我不應該生你的氣的,都怪我太愛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