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跟女生有說有笑,所以,我就....」
玫欣卻不敢再說下去,真想離開這裡,但是他卻發出了笑聲,她抬頭看他
「你笑什麼?」
「沒有啊!因為沒想到妳會吃醋啊!」
玫欣氣著說,
「我是你女朋友,為什麼不能吃醋?奇怪呢!你還一直笑,可惡!」
他停住笑聲「我只是高興啊!妳會吃醋,那就表示妳喜歡我囉!」
她呆滯了,天啊!我喜歡他,被他發現了嗎?
「對,我喜歡上你了,怎麼樣?」
突然他臉變得好沉重,一直不說話,輕輕靠近她耳邊說,
「不管妳說真的還是假的,都不要喜歡我,知道嗎?」
玫欣震驚的睜大眼,緊緊的看著他,
「為什麼?喜歡誰是我的自由,為什麼不能喜歡你,那你跟我交往,
只是好玩而已嗎?你當我在開玩笑嗎?」
玫欣沒有哭,但卻緊抓著恩澤的衣服不放,沒想到自己開的玩笑,
會自己先當真,自己會一廂情願的愛上他,太諷刺了,他卻始終沒開口,
兩人無言以對,鬆開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都是我不對,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當真的,剩三天了,三天後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玫欣看著他,他點了點頭,玫欣一個人走開,想著,為什麼?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他跟以前不一樣了。

昨天發生那樣的事,今天在學校裡,他們兩個,就算看到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