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不是很好的理由,算了,就原諒你這次,如果還有下一次,
就不理你了。好了,再說我就要遲到了。」
玫欣心軟了答應他的原諒,兩人掛上電話。

玫欣走進教室,鈺如走了過來,
「喂!有人說前天看到妳跟隔壁班那個,在街上手牽手耶!
真的還假的,我還不相信呢!還不是剛剛看到妳們一起來上課,還真像一對耶!」
玫欣尷尬了,被問的不知所措,早知道剛剛就應該離他遠一點,要承認還是否認呢?
「啊?是誰說的,這個...」玫欣將鈺如拉到外面,
「對啦,我們是在交,但是我們只說交一個禮拜而已,
所以,一個禮拜後就不是了啦!」鈺如睜大眼,不敢相信,
「妳們真的很無聊耶!幼稚,如果妳們到時候都喜歡對方,那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到時候再說囉!妳要保密喔!」
兩人走進教室,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

玫欣在前,恩澤在後,就好像陌生人,因為不想引人注意,
所以她們也只有忍耐了,走進巷子口,恩澤向前牽著她的手,她興奮又緊張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牽手,但是怕被同校的人看到,只怪他長得太多人喜歡了,
可不想哪天被人威脅呢!「妳家到了,掰掰!」
捨不得說再見的玫欣,遲遲不肯放手,兩人僵直在門口,玫欣耍著小孩子氣,
「妳幹嘛?快進去啊!」她嘟著嘴,他捏著她的臉頰,
「你就這麼趕我進去啊?哼!」
說完,用力甩開手,氣沖沖的進去,他看著她的背影,不知覺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