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只是對著她微笑,玫欣不理會他,專心看著琳瑯滿目的項鍊,
看著眼睛都發亮了,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的項鍊,但是她卻看中了一條手鍊,
「你看,那一條好看嗎?」她指著手鍊對他說,
「嗯!還不錯,妳喜歡啊?」她放下手,停頓了一下,
「沒有,我只覺得那一條不錯而已。」說完,後悔了,
其實她好喜歡,只是沒錢買而已,可是卻被恩澤看穿她在說謊,
他也沒多說什麼,兩人走出店外,玫欣主動的勾著他的手腕,
對他笑著,他送她回家,結束第一天的約會。

今天他遲到了,玫欣好生氣,因為她足足等了兩小時,
他還是沒出現,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接,去他家,他也不在,
玫欣真的生氣了,她獨自走回家,一下生氣的罵他,又一下擔心的關心他,
怕他是不是出事了,玫欣等了一個晚上,
他還是沒打電話來,玫欣決定不理他了。

手機響了,玫欣摸索著聲音方向,拿起手機,「喂!」
玫欣被吵醒生氣的答覆,「玫欣,是我,恩澤,對不起,昨天.....」
玫欣一聽到是他,整個睡意全醒來了,
「喔!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很久,你卻沒有來,也不打電話給我,
你知不知道我很生氣,一直找不到你的人,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玫欣激動的說著,不是說好不理他的嗎?我幹嘛要跟他講那麼多呢?
「我......真的很對不起,因為臨時有事,手機剛好沒電,
所以....我才沒赴約,原諒我一次,好嗎?」
玫欣一直沒說話,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