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一起走到附近的小公園,玫欣跑到盪鞦韆那,坐上去,他也坐上旁邊那一個,
「這個公園,也都沒變。」玫欣停下來,
「嗯!你怎麼會回來,我差點就忘記你這個人了。」
小聲的說著,「妳還敢說,妳都沒變,跟以前一樣粗魯。」
玫欣瞪著他,對他吐舌頭,兩人沉默一會兒,
「義大利好玩嗎?我還真沒想到你會回來,我以為都不能再見到你了呢!」

「因為我爸又被調回來了,所以,我們全家又移民回來了。」
他笑著答,「你有男朋友嗎?」玫欣被問得不知如何回答,
「沒有。你呢?」他搖著頭,玫欣也點點頭,
兩個人站了起來,玫欣勾著他的手,開玩笑的說,
「要不要當我一個月的男朋友啊?」恩澤看著她,
「好啊!但是不要一個月,一個禮拜就好了。」玫欣呆滯著看著他,
天啊!他還信以為真,還一個禮拜,這什麼約定啊?
「真的?!那就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我們就當永遠的好朋友喔!」

他離開台灣都已經五年了,沒想到,他真的實現了他對她說的承諾。

今天禮拜六,也是約會的第一天,
他帶著玫欣回到以前他們所就讀的小學,
還帶著她去吃巷子口她最愛吃的臭豆腐,雖然他不喜歡吃,
但是他還是忍耐的吃下去,玫欣看著他的吃像,
真的很好笑,他們走進一家首飾店,
「你幹嘛進來這裡?」她好奇的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