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風箏會飛回來,在……在……在海邊!

我連忙衝去當年我和郁兒成為男女朋友的那個海邊。

沿途中,腦中不斷上演著,當初郁兒去世後,那段悲傷的日子,
我不想再過那種日子了,我不想再嚐到那種痛苦了。
我必須阻止一切可能會發生的悲劇,我要救我的女兒,一定要。
趕到了海邊後,在無人的沙灘上,玥郁一步步走向海中,我連忙叫住她。
「爸,別過來。」玥郁背對著我,一頭白髮隨海風吹而飄著。
「為什麼……,妳要自殺呢?」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因為,妳是爸爸的心肝,愛著妳的我當然知道。」

「這樣的生活,我不想再過下去了,每天要經歷的我都知道,
連現在我們倆人的對話,我也早就知道了,我也背的很熟了,
今天,我必須離開,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爸爸,我看不見未來的世界有我的身影,看不見啊!」

「妳不想想嗎?妳現在上岸,就能看到未來有妳了啊!」

「不可能,如果可以,我就不用這麼痛苦了,你還有三句話。」
「什麼?」
「我只能親耳再聽你說兩句。」
「別做傻事啊,寶貝。」

「一模一樣,跟我眼中的未來說的一模一樣,剩下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