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郁的哭聲出現,我只能再說一句話,如果說不好,她很有可能再往前,
這樣的距離,我實在沒有把握能救到她,怎麼辦,郁兒,怎麼辦,慧婷,
我要說什麼,才能逃離上天寫好的劇本,什麼話未來不知道的,
哪句話下一刻的我不會說的,只要能說出和玥郁所知道的未來不一樣的話,
就能讓玥郁知道,還有另一個未來,這樣她就不用自殺了。
對了,我就不說任何一句話。

「爸爸,你不說的話,就是最後一句話啊,你知道嗎?」

玥郁向前踏了一大步,身體整個陷入海中。我卻痴痴的站在原地。
開始反抗未來。

「未來,你太善變了,你知道嗎?我們現在說出的,做出的,
都是現在,未來的你,沒有資格知道,因為未來是未來的現在,
能掌控現在的我,就能掌控未來的現在。
你只不過是世人口中的一個名詞罷了,
沒有既定的未來,代表你沒有唯一,沒有唯一,代表你不存在,
也就是,你不過是現在的一個附屬品,知道嗎?快把我的女兒還給我。」
一個大浪,把玥郁捲入海中。「可惡,我還是沒辦法脫離未來嗎?」

完了,一切都結束了,就憑我一個平凡的人,不可能在無限可能的未來裡,
找到玥郁的身影。
我奔向大海,因為我不想失去玥郁。

「好了,未來你高興了吧,連續兩次將我所愛的人帶走,你這麼喜歡折磨我,
我的命就給你好了,但是我有一個條件,把郁兒和玥郁,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