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她一定是不想讓我往壞的方面想吧。
所以,我還是接受慧婷的提議,
把我們女兒的名字取為玥郁,一方面紀念這種不可能的奇蹟,
一方面希望我們的女兒能超越這段命運。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平平安安的度過了七年,這段時間內,
我和慧婷不斷給玥郁關心和照顧,而玥郁也和一般的小女孩沒什麼兩樣,
天真的笑著,無邪的玩著,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心驚膽跳中,順利的度過。
但是,當玥郁七歲生日下午時,正當我們在客廳為她佈置慶生會的時候,
突然就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玥郁她會去哪裡?我們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冷靜一點,老婆,妳現在先去警局,我到玥郁可能到的地方找找。」
「一定要阻止她做傻事啊。」
「她不會做傻事的,快,我們分頭行動吧。」
正當我衝出家門的時候,一個人站在門前。

「不知道你信不信,二十五年前,有一位女孩把信交到我們送信公司,
希望二十五年後的今天,把信送到你家。
先生,請你在這裡簽個名好嗎,謝謝。」

是郁兒的信,我急忙打開來看。

給四十二歲的阿學,我這一生唯一愛的人:
冷靜下來想想,風箏會在哪裡飛回來?快去吧。這是命運最後的挑戰了。

西元2001年十七歲的女孩,祝你幸福的郁兒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