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兒也說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度過的,放心吧。」

「嗯,我相信你,不管發生什麼樣的困難,你一定都能克服的。」
「好,我把寫給郁兒的詩唸出來,相信郁兒的在天之靈,一定能聽到的。」
「郁兒一定聽的到的,老公。」

我無法將與妳一同的回憶,寫成一首動人心詩,那曾經在眼前,
無法取代的日子,已經遠去不見蹤影,現在只有望著妳微笑的照片,
回憶妳音溫暖我心,妳笑打動我情。

一切的過往是煙彷彿如夢,我不願痛苦抓住夢與現實的線,
我徹底失去了妳,不管人生還有多長,想妳都成了無能為力的笑,
現今每個日子與未來,都不會像過去,如此接近妳,
因為妳永遠是我心底最好的夢。

往昔遺落孤單變成,妳照片中唯一迷人之處,
真心愛妳成了橋連接過去,無法通向未來的樑。

時間不曾為淚停留,萬年柔情無法扭轉強硬空間,我將心中對妳情之時空,
凝結沉澱封印壓抑,在每個想妳的夜。

因為,想念妳對我是個不響門鈴,門內幸福不斷,門外思念氾濫成河。

只有痛苦才有資格證明,我深愛著妳,過去現在未來,在每個我呼吸的日子,
不斷重複,思念和悲痛。

這封信,讓我收的高興,也讓我接的膽戰心驚。
十的十八次方,郁兒以前好像有提過,不過,我完全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