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十五年後的今天,在這裡把信交給你。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這封信能送的出去。先生,請你在這裡簽個名好嗎,謝謝。」

簽完名拿到信後,我看到信封的後面,寫了郁兒兩個字,我連忙打開來看。

給三十二歲的阿學,我這一生唯一愛的人:首先,先恭喜你和慧婷結婚了。

別這麼驚訝,我說過,我可以看見未來。當初讓你這麼難過真是非常抱歉,
不過,你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機會知道慧婷為你受的傷吧。

一切都在上天寫好的劇本裡,現在你相信了吧。

不過,我希望你能花十年的時間了解未來是什麼?因為,
你必須為你的幸福而戰。我相信,你一定有這個能力,
能阻止像我這樣的悲劇再發生,因為在十的十八次方的人中,
只有你一個人會遇到這種事。別忘了我以前說的話,好了,
我最多只能說到這裡了,不然,出乎我意料的意外可能會發生。
我不想你再被這個命運折磨,你必須,推翻我眼中無法推翻的未來,
那個既定的未來。好好面對將來會發生的事,答應我,好嗎?

這封信的最後,我要拜託慧婷,好好照顧阿學。還有,謝謝阿學寫給我的詩。
西元2001年十七歲的女孩,祝你幸福的郁兒筆

「太不可思議了。原來郁兒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這真的是郁兒的筆跡,
她真的能見到未來,太不可思議了。」

「老公,郁兒她在信中提到,好像要我們注意未來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好了,妳別哭,就算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