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悲傷結果就是我會離開你,生離死別。你相信我能見到未來嗎?

每天每天,要發生的事我都知道,如果我企圖以我自身的行為改變未來,
上天是不准的。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原本要上一輛公車,
卻被我拉去吃東西的事嗎?那次是因為,我違反了上天寫的劇本,
那天下午,我應該要讓你和馮慧婷見面,你們第一次的見面。
但是,因為我想賴在你身邊,所以上天安排了那場車禍,換句話說,
那天車上的死傷,都是因為我個人企圖改變未來,才會發生的。

你一定會認為,是我自己的在幻想的吧,只因為一個巧合就這樣自我催眠,
不是的,雖然你不會相信,但是,等到十五年、二十五年後,
你就會知道我不是騙你的。所以,如果我今天不死,
不按照上天的劇本離開這個世界的話,我怕,又會有悲劇因我而起,
所以,放手吧,讓我走吧,還有人,等著你,知道嗎?

一個你以前的疑問:為什麼你是我唯一肯接觸的人?
因為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我不想讓他們傷心,
如果我一直保持不理會他們的話,
他們不會因為我的死亡而感到悲傷,我不想,你以外的人為我感到傷心。

這句話:如果最後我不傷心,怎能代表先前我愛過妳。

我從小就利用了能預知未來的能力,讓那次說話的場景,
在我心中反覆了無數次,你一定不能感受吧,這句話一直鼓勵著我,
當然,說這句話的人,阿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