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活在世上的證明,也是我活在世上的理由。

請原諒我對你的自私與殘酷,或許未來,你會感謝我,
讓你了解了一次真愛。我想我用一生的時間所尋的答案,對於真愛是何的答案,
就是當我明知到上天寫好的命運,還會好好愛你,
而這個悲傷的結果,就是真愛曾經的痕跡,你懂嗎?
別再傷心難過了,未來之門已經打開了,快進去吧,
裡面還有屬於你真正的幸福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謝謝你伴我一生,永別了,我這一生唯一愛的人。

最後,我想問你,未來真的是不能改變的嗎?
西元2001年十七歲的女孩,祝你幸福的郁兒
筆郁兒
 
妳怎能丟下我,一個人就走了呢?
就算妳能看見未來,就算生活中少了不可知的樂趣,但是每天還是有我,
在妳身邊啊!難道,是我愛妳不夠深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妳的離去,
比任何一個人離去都還令我更傷心、更痛心。妳不了解何謂永遠嗎?
當我牽妳的小手,當我摸妳的白髮,當我摟妳的細腰,不是永遠嗎?
妳還記得,妳問我為什麼我的手比妳大,因為,我握著妳的手,
讓妳的手在我的手裡面,保護著妳、呵護著妳,
直到我的手再也不能握住任何東西為止。這樣的觸感,從手心中傳來的溫度,
妳能從妳眼中的未來感受到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此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