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之後,我們便尷尬的互相道別。

突然,我有種不好的預感,一種讓我會痛苦很久的預感,刻骨銘心。
郁兒的生日終於到了,而她那天起,也永遠離開了我。

那天早上,我如往到她家門口,準備和她一起上學,
沒想到一向等我的郁兒還沒出門,我就覺得事情有點不對,
打她家的電話叫起了還在睡的郁兒的父母。

「阿學啊,你去她房間叫吧,她不會理我們的。」
她媽睡眼惺忪的打開門。我到了她房門口,敲了敲門,沒有回應。
「郁兒,是我,快起床,要遲到了。我進去了哦。」

郁兒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任憑我怎麼搖、怎麼喊,都不敵,帶走她的死神。
然後,只知道郁兒的父母打電話叫救護車,其他都不記得,
因為,我腦中一片空白。

「你是阿學吧,我們在死者的房間內,找到了這封指定給你的遺書,請節哀順變。」

拿到了她給我的遺書,然後我便回家,
相信,郁兒想要我一個人單獨的看,她留給我最後的消息。
 
給十七歲的阿學,我這一生唯一愛的人:
別傷心,別難過,因為我不傷心失去你,因為我不難過離開你。
今天是我十七歲的生日,我註定要在今天死亡,為什麼?
因為這就是悲傷的結果。你還記得,我們在海邊的誓言嗎?

我想在上天寫好的命運中,好好愛你,即使我知道未來有個悲傷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