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經過一個轉彎走進巷子,然後步行三十秒就到了。

看看手上的錶,已經十一點多了,明天就是聖誕節。
今天帶了郁兒逛了一天,因為郁兒說頭有點痛,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參加聖誕舞會的行程。
我轉進了巷子,手從口袋中找出我家門的鑰匙時,突然有人叫住我。
「阿學。」在沒路燈的巷子裡,一位看不清容貌的女生出現,
我確定不是郁兒,因為聲音不同。「妳是……?」
「我是馮慧婷,還記得我嗎?」

「我記得,謝謝妳的花,有什麼事嗎?對了,妳怎麼知道我家在哪?」

「我問你班上同學的。其實沒什麼事啦,只是,嗯,
今天和明天學校不是放假嗎?」
「所以?」
「我只是……想見你而已。」

自從馮慧婷送花給我,加上班上同學加油添醋的傳出後,
就有很多根本不認識的男生,跑來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大部分是罵我為什麼不選馮慧婷,或是我沒資格喜歡馮慧婷等等的話,
說實在,我不是不喜歡校花級的女生,而是我有了一個人在我心底,就是郁兒。

「抱歉,我想我不能回報妳的心意,我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妳知道的。」
「我不希望你回報,只希望你能記住我。」

「像妳條件那麼好的女生,應該要找比我好的男生才相配,懂嗎?」

「我…我今天在這裡等了一天了……我才不稀罕什麼金童玉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