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歡我心中我等待的那個人。」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今天應該是我們第一次說話對吧?
為什麼妳會……這樣呢?」

「別問我喜歡你哪裡,因為我喜歡你,沒有理由,就是為你迷戀。」

「或許妳應該要更了解我,我想妳是因為完全不了解我,
才會這樣吧,我不希望對方沒有理由的亂喜歡,
這樣結局一定是不好的,所以,回家吧。」
當我說完時,才發現口氣有點不好,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就能讓她死心。

「也許,當你了解我之後,才會發現我不是隨便喜歡上一個人的。」

「很晚了,回去吧。」

「……」她低下頭。「我知道了,聖誕快樂,拜拜。」
「嗯,拜拜。」等她消失在黑暗的轉角後,我喃喃自語:
「真的很對不起,我還是只喜歡一個人,不過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是啊,你和她一定會是好朋友的,放心吧。」郁兒突然出現在我背後。
「郁兒,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從我家後門來的。」
「不是,我不是問這個,妳的頭不是在痛嗎?」

「如果我們去參加聖誕舞會,她不是就沒辦法在聖誕夜看到你了嗎?」
「妳早就知道她在這裡等了?」
「沒有,我隨便說說的,晚安。」

又來了,郁兒好像又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我只好笑笑,和她說聲晚安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