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沒什麼啦,中午記得要拿吃的給我哦。」
「放心吧,我怎麼會忘記呢?」
「好,再見。」
「拜拜。」

晚上,我一定會把剛才的事告訴妳,因為妳是我今生,最摯愛的人,
所以我不會離開妳。

自從馮慧婷送花事件後,我開始注意到,郁兒,
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似的,我不禁要懷疑,
或許郁兒真的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當然,每次跟她提起這件事,
她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回答。

「不可能啦,你倒是說說,這世上誰能預知未來呢?」

「可是……我也說不上來啦,就是每當我想見妳或需要妳的時候,
妳好像都預先知道似的出現,所以……」
「那表示,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啊,這樣不好嗎?」
「唔,不是不好啦,只是……」
「你覺得我怪怪的嗎?」
「沒有,就算妳怪,我也喜歡怪的妳。」
「那麼,聖誕快樂!」
「妳也是,聖誕快樂!」

把郁兒送到了她家後,便往我家走去,我家離她家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