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慰我、鼓勵我,我也……喜歡妳,我非常喜歡妳,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我知道,我會一直喜歡妳下去,直到永遠。」

「還是……真正還是你親口說的好……」小郁抬起了頭,
此刻淚水與紅暈的臉頰,讓我決定,這輩子只愛她一個。

「傻丫頭,哭什麼,來,把眼淚擦乾。」我拿出了手帕,將小郁的淚水擦掉。

「雖然我知道這是錯的,但是,我依然想在你懷中,直到分離的那天來臨。」

「好了,不要再說了好嗎?妳看妳,眼淚又流出來了。」
「對不起,我……」「好了好了,我請妳吃黑輪好不好?」
「最後一定會讓你傷心的。」

「……如果最後我不傷心,怎能代表先前我愛過妳。」
「即使知道結果嗎?」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想在上天寫好的命運中,
好好愛妳,即使我知道未來有個悲傷的結果。」我摸了摸她的頭。

「謝謝你,阿學,你果然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妳在說什麼啊?妳還有一大半的人生,還會遇到更多的人不是嗎?」

「不可能……再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她仰頭看了天上漸遠的,成雙的風箏。

「是嗎?……」我想最好換個話題,不然氣氛可能會更僵硬。
我拉著她的手,往附近的路邊攤走去。

「不管了,我請妳吃東西吧,嗯,就算慶祝我們告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