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郁終於又回復了笑臉。「真可惜,風箏又飛走了。」

「相信我,風箏以後一定會回來的,就在這裡,別忘了。」

「妳還真愛做白日夢,不過這也是妳的優點啦。……以後,我可以叫妳郁兒嗎?」
「嗯。」眼睛與嘴唇笑著,代表,幸福吧。

吃完黑輪後,我們便騎回家。在她進門前,回頭微笑。
一個我永遠不忘的微笑。

「我想在上天寫好的命運中,好好愛你,即使我知道未來有個悲傷的結果。」

上了高中後,有一次我們原要如往常一起坐公車回家的,
但是到了公車站牌,她拉住我的手,說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便到附近的小吃店買東西吃,自然錯過那班車。
那天晚上,
新聞便報出那輛我們原本要坐的車,發生了車禍,車上的乘客死了一半以上。

這件事剛開始我很注意,但過了三、四個月的現在,
只會偶而想起我和郁兒的好運罷了。


此外,郁兒不習慣與我之外的人相處的毛病,上了高中後依然沒變,
當同學準備園遊會攤位的時候,她也只是默默看著。

園遊會很快就到了,班上都準備了差不多了,
由於學校有比賽看哪個班級的營業額最高,所以大家今天都很有幹勁。
「郁兒,今天要不要和我在攤位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