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這要靠實力。」「好吧,算我輸你了,來,妳的風箏。」

「謝謝,嗯,輸的人要請吃東西哦。」她滿臉笑容的看著我,
我則對她吐吐舌頭。海邊的風總是那麼的大,她身上的香味,隨著風,
沁入我的體內,每次,當我聞到了這股獨特的香味,都會有溫暖的感覺,
從小至今,從未改變。

小郁一手拿著風箏線,一手將被風吹亂的白色短髮整理整理,
然後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眼睛看著天上的風箏,我見到她坐了下來,
也跟著坐在她身旁。

小郁的眼睛,深邃,似乎可以看透藍色天的背後,究竟是誰躲著。

「阿學,我問你哦,我留長髮會不會比較好看啊?」
「要我說實話嗎?」
我開玩笑的說。

「當然。」小郁的表情似乎有些嚴肅,因為她皺起了眉頭。

「我想,不管妳的髮型如何改變,妳都很美,因為,我認為妳的心很美。」

「謝謝你。」小郁突然放開手中的風箏線,雙手抱緊了我,
把頭藏在我的懷裡,我則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呆住。

「我喜歡你。」輕聲細語,傳進了我的心,伴著微微的馨香,
我也放開了手中的風箏線,回抱了小郁,把頭和小郁的頭靠在一起,
把嘴貼近小郁的左耳。

「在我們相處這麼多的日子以來,妳一直很照顧我、關心我,
每當我傷心的時候,一個人躲起來哭泣的時候,妳都會出現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