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慧婷。」

慧婷今晚把頭髮分兩邊綁,比起綁馬尾的她,更可愛了些,不知道為什麼,
這時候看到她,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嗨,阿學,我可以進去嗎?」
「當然,請進。」
我招待慧婷坐在客廳,到廚房拿了罐可樂給她。
「我喝可樂會變胖耶。」
「是嗎?我去換綠茶好了。」
「沒關係,你拿什麼我就喝什麼。」
「那,今天來是什麼事?」我坐下,在她的身旁。

「你上次不是說,要我幫你查有關先天性膚色白化神經異常症的嗎,
你看,我查到了這些。」

達茲克爾白症,也有專家稱為先天性膚色白化神經異常症,
目前被認定為不確定的遺傳疾病,除了全身白化之外,
並沒有其他身理上的併發症,但卻有心理方面的疾病,
患者堅持能見到未來世界的畫面,目前許多專家仍在研究中,
但由於這疾病目前全球不到十人得過,所以,研究停滯不前,沒有研究出解藥。
也有人宣稱,這是外星人的病毒,或工業革命所帶來的後果等……。

看到這,我就看不下去了。「啊,慧婷,真是謝謝妳啊。」
「阿學,這是,你女朋友得的病嗎?」
「……是的,不好意思,還叫妳幫我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