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啊,妳好像好多了嘛。」
「……。」

「好吧,比賽完後,我請了馮慧婷吃飯,所以晚回來了,抱歉。」

「你放心,我沒有生氣,只是,你要好好照顧她,知道嗎?」

「雖然妳說話的語氣沒變,但我知道妳在生氣,
不然妳不會說這麼奇怪的話,我發誓,下不為例了。」

「小傻瓜,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那天快到了,所以,你要記住我說的話。」
郁兒的聲音開始哽咽,我知道她哭了。「我馬上到妳家。」
「等等,不要過來,讓我一個人靜靜,好嗎?」
「不行,我一定要對妳解釋清楚。」
「阿學,有些事,我比你還清楚,所以……。」
「我對妳絕對沒有變心,相信我。」

「如果你沒有變心,為什麼不相信我相信你呢?
其實,你對她有一點好感對吧?是你

自己怕我知道這點,才會想解釋的吧?
那家新開的拉麵店,你原先想先帶我去吃的吧?

就在這星期六,對不對?
所以,別過來了,有些事,我真的比你還清楚。」

我放下了手機,坐了下來,因為,郁兒比我還清楚,很多事。
為什麼?

郁兒的生日快到了,我想藉這個機會好好鼓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