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往他們家方向看去,每次都看見他們家的大門關的緊緊的,
不然就是幾輛賓士開進開出的。
他們家真的很有錢,出入的全是達官貴人,看他媽那種跋扈的樣子,
也知道他們有多有權勢,可是他呢?那天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寂寞的表情,
他不是呼風喚雨的天之驕子嗎?他缺失了什麼吧!
雖然他們家很有錢,不過看到他媽媽的態度,我也可以理解他的寂寞了。
往後的日子,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不同的是,
我開始會到教室外活動,卻不想探討原因。
班上的男同學最近喜歡在走廊上運球、互相傳球,
常打到別人,弄得雞飛狗跳的,不過很熱鬧。
今天他們又在走廊上玩球,一不小心球又飛出去,而這次飛的很遠很高,
大家都想完了,搞不好這次會闖禍也不一定,沒想到球被一個人穩穩的接住了,
是Kevin:「哇!我才剛踏出教室,你們就這樣歡迎我啊?」
他笑著,沒有那天的寂寞。他把球送回來,對我說:「嘿~鄰居。」
皮皮的笑容讓我忘記他曾經黯然的表情。
「幹嗎?痞子。」我不甘示弱的回嘴。
「真沒想到妳就住在我們家隔壁,我從來就沒看過妳。」
「我也沒看過你啊!」 這真的蠻不可思議的。
「妳知不知道學校禮堂後面有一棵很大的樹?」他忽然問道。
「我不知道。」我誠實的搖頭,他抓起我的手,拔腿就跑。
「做什麼啊你?」我嚇了一跳,搞不清楚他要做什麼。
「帶妳去看那棵樹啊!」我只能被他拖著跑。
我發現我真的無法理解他的行為模式和想法,有時候看起來那麼脆弱,
有時候看起來那麼桀驁不馴,到底哪一個是真正的他我覺得我抓不住他,
他可以忽然消失一陣子,又突然出現熱絡的要帶我去看什麼大樹,
我真的不懂他, 而我絲毫沒有反抗的能力。
盯著他抓著我的大手,感覺好溫暖,
可是卻很不真實,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到了。」他氣喘噓噓的宣佈。
「真的很大耶!」我的思緒暫時被大樹給佔據了。
「很大吧?這是有一次撿球發現的。」
他露出一個像小孩子的稚氣笑容,我好像又離他遠了點。
「喔!」我蹲下來,拿著小樹枝開始隨便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