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穿著打扮都很時髦的貴婦人。
大家看到她全都站起來,不好意思看向她。
因為她實在太華麗了,就像會是那種一條項鍊保好幾十萬險的人。
但她真的很眼熟,我偷偷瞄著她,她走過去幫Kevin拉好枕頭,
Kevin的臉有點臭,好像不太高興看到她。
「我是Kevin的媽媽。」
她的笑容很燦爛,但是很公式化,明顯的連我們這群小毛頭都看的出來了,
我忽然有點同情Kevin,原來他都生活在這麼假的環境裡啊!
貴婦眼光掃過我,忽然驚訝的說:「妳不是Eva嗎?」
呃?她怎麼認識我啊?不只是我,所有人,
包括Kevin都用一種狐疑的眼神看我,我也很莫名其妙。
「我是薛媽媽啊!我們住在妳家隔壁而已。」?
住我們家隔壁?是那一棟看起來很氣派的別墅嗎?
「我認識妳爸爸啊!妳姐姐跟我家的Jack還是學長姐關係呢!」
不會吧?我姐跟他們家的什麼Jack也認識?我們是鄰居?
我最少看到妳了,妳爸說妳很少出門,都在家用功啊?真乖。」
我很不能接受這件事,我和Kevin是鄰居?而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Kevin也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不過他的嘴角有著笑意。
「沒想到妳跟我們的Kevin還是同學呢!真是巧,有空到我們家來坐坐啊!」
我怯怯的點頭,他媽媽的氣勢還真驚人,一點也不給人插嘴或回話的機會。
「好啦!媽,我有點渴,妳可以幫我端開水嗎?」?
也許是看出我的窘況,Kevin出聲改變話題。
薛媽媽卻把臉一抬,跋扈的說:「不是有看護嗎?怎麼可以叫我做這種事。」
大家一聽全傻眼了,這個媽媽怎麼這樣?
Kevin的臉沉了下來,卻只是淡淡的撫平被子上的皺褶:「算了,我不喝了。」
他的臉看起來好寂寞,卻是倔強的抿緊唇。他大概很習慣了吧!
卻還是很在意,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他的感覺,
我只覺得此時的他好可憐。
大家胡亂聊了幾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媽媽的關係,
大家一下子就說要回家了,他媽媽還是一副虛偽的燦爛笑容,
走出病房,才有人小聲的說著:「這就是官太太。」
自從知道他住在我家旁邊後,我常藉故出去拿報紙、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