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連幾天都睡不好,太開心了吧!

還問小哥:男生喜歡怎樣的裝扮!

那個大嘴巴,最後變成全家人都忙起來...

他們到底忙什麼?我真的不清楚

星期六的來臨

『喂!今天放假,你們全都早起幹嘛!』

『幫妳做早餐』老媽說

『幫妳打氣』二個哥哥說

『那,爸,你呢?』

『喔!人老了,睡不著...』

『天啊!你們是太無聊啦!哥,你們怎麼都不管女朋友啊!管到我頭上』

我的家人就是這樣,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他們都很在乎我才會做出這樣的傻事…

第一次跟一個不是太熟但很讓我愛戀男生約會

我們在一個有情調的餐廳吃午餐

他傻氣的痴痴笑著,他真的單純的令人喜歡

下午看了場電影

『怎麼,妳好像很累?』

『沒事,有點冷而已』電影院空氣不好,我知道自己受了影響

『我送妳回家吧!』他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

回到家後,我揮手送他走

一進家門,隨即感到虛弱,眼前黑黑的,一瞬間倒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