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口一直悶悶的,口中發乾還帶點苦味,我想又發病了吧!

我吃下藥,還好是躺著的…不會有事的,很快地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聞到醫院的味道,知道又住進來了…

『依依,醒了啊!想吃點什麼嗎?』

『媽,我睡……多久啊!』

『2天,嚇死我和妳爸,學校幫妳請病假了!依依,讀完這學期就別讀了,好嗎?』

『媽,再一年多,我就要大學畢業,我不是一直準時吃藥嗎!而且也很少發作啦!』

『但是,我會害怕啊!』老媽的眼淚就不聽使喚流了出來

『不會的,媽,我會一直留在妳身邊的,好啦!別哭啦!』我安撫著老媽

我也明白自己的情況不好,但不管怎麼說,這一年裡我都很好...

而且一直有在吃藥

出院後,媽不准我每天早上出去吹風等他

所以,每天我都只能在客廳那扇窗看他,在心裡跟他說:『早』

看他每次經過時,東張西望、賊頭賊腦的樣子,我就好開心

表示他是有一點點喜歡我囉!

天漸漸涼了...

門前的梧桐樹,葉子也漸漸泛黃,還有許多落葉

下午沒課,在梧桐樹下踩著枯葉,聽著枯葉破碎的聲音...

那是極度無聊的遊戲,但是我就是喜歡

『依依...依依...』一陣陣小聲地叫喚著我,我左顧右盼

是他,他向我招招手,我向他走去

『依依,我....很久沒看到妳,最近好嗎?』他用了最老套的問候

『還好,最近都在趕報告,所以…』

『所以連跟我說「早」都沒時間!』

『你生氣了!』

『沒…沒的事!』

『後天星期六,我們去約會好嗎?』

『嗄!星期六啊!』

『你有事啊!那就改天吧!』我都先開口了,笨蛋

『不,沒事,星期六早上10點我來接妳』

『嗯,就這樣,我先回家囉!』

回到家後,我興奮地期待星期六到來

拿出第二罐玻璃罐裝著232顆的玻璃珠

一共597天的愛戀,他又有幾天想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