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一向任著我,大慨是我也活不久吧!

國中升高中那年,因為心臟病發,一度進出加護病房多次

本以為沒救了!但是莫名地又好轉,休養了一年才回學校

所以,家人更寶貝我啦!

而我的叛逆性也在家人呵護中化為空氣...

『小哥,今天回來前,幫我買上次那種玻璃罐』我對電話裡的小哥說

『是,依依的話,我不敢不從』小哥揶揄說

『小哥...那順便多買一些玻璃珠吧!』我不客氣的說

小哥的機車一到家門口,我就出門想拿下我的東西

那種罐子,正好可以放365顆玻璃珠

明天就要放進那第365顆,我心情可好的...

『依依,那麼心急啊!都不等我拿進去,說,做什麼用?』小哥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沒…沒有啊!小哥你想太多了!』我紅著臉結巴說

『說不說?』小哥作勢要哈我癢

『不說!』我轉身往家裡跑

『啊呀!依依別用跑的啊!』媽媽大聲阻止

『好…好…』我開始用極緩慢的速度行走

只要我動作大一點、走路快一點、呼吸大聲一點

媽媽就非常敏感,以為我會發病

吃晚餐時,我的心早已飛到明天了…

『依依,最近心情很好喔!常看見妳傻笑…』老爸說

『爸,你發現的太慢了!我和大哥早就發現了!』

『什麼?你們在說什麼?』老媽問

『沒有啦!他們說最近天氣很好!』我對他們擠眉弄眼

『可是…最近一直烏雲天,怎麼會天氣好呢?』老媽懷疑著

要說謊也掰好一點,說了最爛的謊…然後看到老爸和二個哥哥笑翻了!

我用力的瞪了他們一眼,沒面子的回自己房間

我拿出裝了364顆玻璃珠的玻璃罐,好似它們會安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