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昏暗暗的天空,渾沌的氣壓,我想就要下雨了吧!

站在門前的梧桐樹下等著「那個人」出現

『依依,要下雨了!還站在外面做什麼?』媽媽在房裡大聲叫著

『喔!再一下下啦!』

果真,「那個人」邊亨著歌,騎著腳踏車,一家一家送著報紙眼看就要到我家了!

『早』他有朝氣的向我說

『早』我微笑接過今天的報紙

然後看著他騎著車往下一家

每天就為了跟他說『早』,寧可一早在外頭吹冷風

他那有朝氣的笑容變成我活力的來源

就那樣過了102天...

我才一進門,外頭就下了傾盆大雨

不知他有沒有淋溼?有沒有帶雨衣?

『依依,發什麼呆?今天下大雨,別上學了!』

『媽,妳又來了!大哥開車載我,又不會淋溼!』

『不行!再說啊!以後連上學都別想去!』

『大哥,幫我跟媽說啦!』我轉頭向吃早餐的大哥求救

『依依,媽說的對,今天別上學啊!』大哥對我使眼色

『好啦!只有這時候,你們又變同一國啦!多對一,算了,本姑娘不爭了!』

吃過早餐後,我躲回自己的房間,放進一顆玻璃珠到那透明玻璃罐內算算,

加今天有102顆了

透明玻璃罐內有著我對他的愛戀...

自從他開始送報後,忽然發現自己有活著的感覺

以前我需要大聲的喘氣、呼吸、甚至昏厥,

那種瀕臨死的感覺裡才能肯定自己是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