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流的淚 / 侯湘婷
她住進了你心裡面
我的愛
無家可歸
舊情歌戀戀的餘味
斷續在多夢的夜
就這麼過了好久時間
為什麼還偷偷想念
情書和相片已蒙一層灰
怪我們任性斷了愛的機會
當我又為你流眼淚
若你又(也)歉意失眠
絕望也許是最美的體會
讓我們記得曾愛過誰
你的選擇也許是對
她才是
你的依歸
曾屬於我們的一切
就讓你
一筆作廢 

為了這樣的一個他,我已經不知哭過了幾遍了。

如果說淚水是女人制服男人的武器,那麼對我來說,

淚水卻是一點用處也沒有,因為我只能躲在暗地裡偷偷哭泣。

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嚎啕大哭了一場,告訴自己這是為他最後一次落淚,

以後在也不要想念著他。然而壓仰的情緒,總會因他而不忍的再度掀起。

淚水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奪框而出。

為你流的淚已經有無數次,總是要自己學習會著清醒,

但是想念他的心總又會悄然上心頭。

或許,他在也不會為我擦去臉上的淚水、或許他已經選擇了適時的抽身了,

但請容我就這樣的愛他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