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 劉虹嬅
你愛我
你愛我嗎
沒什麼 只是忽然很想
再聽你回答
我們是
擁抱著呀
但多少 擁抱過的情人
轉身天涯
Hu~你害不害怕
Hu~世界的變化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的任性
請愛我 請愛我 用一生光陰
總有一天 這個世界
會陌生的可以
那時記得告訴我
你愛我嗎
你愛我
你愛我嗎
這句話可會變得讓你很難回答 

摘下了一朵花,我開始數著。

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嗎‥‥?

直到花瓣全部散落在泥土上。

這樣的一句話,在我心底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我只想聽聽他給我的回答,就只這麼一個小小的要求,他卻一點也做不到。

數著花瓣的我,其實數著日子在等待。

這樣的一句話,竟然令他如此難以啟齒。

你愛我嗎?或許連他自己也很迷惑,選擇逃避並不是解決的辦法。

請告訴我,不要讓我繼續守候下去,不要讓我自卑的告訴自己,

只是他玩過的玩具,直到陌生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