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抱緊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只見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女:「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
某晚獨自前往小酌,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那裡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隨即掛了電話~

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 知不知道我是誰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總經理:「我咧!@#$%^&()... 」

 公豬
一個專養母豬的豬場,為了維持豬場內豬隻的數量,在母豬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豬。但是時間久了,這隻公豬也老了,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公豬來擔任維持豬隻數量的工作。至於那隻老公豬,由於過去數年來,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牠在母豬群裡逍遙。
有一天,主人去巡視豬場,看見老公豬氣喘噓噓地趴在地上。
豬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
老公豬一臉無辜的說:「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豬!」

 千山萬水不辭辛苦
有一個陷入熱戀的男孩,為他的心上人寫了一封情書:
「我的愛人,即使要我穿山越嶺,翻遍千山萬水到妳身旁,我都不辭勞苦,不論天打雷劈,也要和你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但在情書的最末一行。」
他又附了一行字,P.S.如果星期六沒有下雨的話,我就去接妳下班。

 南北佬
南北戰爭後,在一輛往南開的火車上,有個美女突然從一個北方商人旁站起來,坐到一位要回南方的退伍軍人。
女孩生氣地告訴那位退伍軍人:「那個北方佬居然給我十塊錢,要我陪他一夜。」
退伍軍人立刻拔出槍,打死了北方商人。
然後大聲宣布:「這是給該死的北方佬一個教訓!任何一個到南方來的北方佬,若想隨便漲價,這就是他的下場!」

 禱告詞
一對夫婦在家宴客,席開兩桌。開飯前她命五歲的兒子做餐前禱告。
所有的來客都注視著小男孩。
小男孩:「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禱告才好啊!」
母親:「你只要說些我講過的話就得了!」
於是小男孩順從的低頭:「噢!上帝!為什麼我非得在這種大熱天請客,煩死人了!」

 含笑九泉
這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_^...
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警察杯杯說:「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_^...」
警察就說:「這...說來話長,你看左一那個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掛了!」
管理員就回答說:「唉!願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那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
警察:「中間那一個喔!他ㄚ!真是人間慘劇,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第 n期的樂透頭彩..彩金7億多,太開心的哈哈大笑時,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結果掛了!」
管理員回答說:「唉!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
管理員:「那剩下的這一個呢?」
警察:「ㄟ...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
管理員回答說:「ㄟ ...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警察杯杯就說:「因為他爬上樹後,以為 ................有人在拍照。」

 不要什麼?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餐。
第一個人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闆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闆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老闆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的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 粉奸詐的教授
四個歷史系的大學生在期末考前一晚徹夜狂歡;當天四人都起不來去考試,於是就找教授求情,他們告訴教授因為前一天,四人一起在外苦讀到早晨,後來在來校上課時車胎爆了,教授同意給們補考的機會,於是將他們四人分別放到四個房間:
考卷第一題很簡單(5分)
第二題:『是哪一個輪胎爆了?』(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