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2007歲末寒冬之際.耳邊及眼見之處.都是耶誕及跨年.想想自己又會老一歲及花錢慶祝.不禁悲從中來!!
後來在很多留言中.我發現要回覆的最佳文字方式.嘿嘿!就是我yellow的真性情.我都用一句
聖誕節專用
(聖誕快樂!希望聖誕夜.你能跟我好好的用上感性柔性真性時間醞釀出一顆屬於你我之間共同的蛋!!)
新年跨年用滴
在這美好的跨年夜.我倆應該把以往沒做過的高難度動作.趁著要跨年時.妳來跨我或我去跨妳.若妳介意的話.我一定會躺好讓妳好好滴跨!!希望迎接2008時.我倆已經跨為一體)
以上是我在2008年的第一天認真滴睡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