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我把CD放進音響中,你向來溫柔的琴聲徐徐傳出。

我什麼也不做,祇是坐在椅子上,微側著頭,閉著眼,
讓你的琴聲成為我腦海中惟一的聲響。


音樂流暢地播送著。
到了第五首曲子時,熟悉的旋律忽地傳入我耳中。
我愕然地睜開眼,
抓起桌上的曲目簡介。
第五首的地方赫然寫著”The Sadness Of 3 Minutes And 9 Seconds”……

三分零九秒的悲傷……

剎那間,我的淚如湧泉般冒了上來。
你沒有忘記……原來你還記得……那是屬於我們的回憶啊!


簡介上用英文寫著:鋼琴家沈平軒首次作曲,主旋律是他過去深愛的女子所創,

清幽的曲風中隱含淡淡的憂傷……


接下來的句子,我再也看不清楚了。
因為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用雙手捂著臉,淚由指縫中汨汨滲出。


這樣就夠了,起碼你沒有忘了我,起碼我還活在你的記憶中……


我把音響設定成重覆播放第五首,在悠揚的琴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