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事,就忘了吧?我自己也很愧疚,不該說那些的。」
「沒關係,我已經忘記了。」兩人又沉默住了,
「昨天,妳哭了,對吧!」她點了點頭,
「我不知道,趴在鈺如身上,我無緣無故就哭了。」恩澤看著她,
「怎麼了嗎?我臉上有東西嗎?」玫欣摸摸自己的臉,
「沒有,我只想再一次靜靜的看著妳的臉。」
玫欣就這樣站也不動的讓他看,她也專注的看著他,他動了,走向前,
吻住了玫欣,她嚇壞了,因為她既高興又興奮又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兩人眼神交集,
「對不起,看著妳,我就情不自禁的吻了妳。」
她一直搖著頭,
「沒有,我真的好高興,不管你喜歡的人是不是我,我都不會忘記今天的,真的。」
他緊抱著玫欣,嘴裡卻不停的說著對不起,她卻不以為異。

玫欣想到明天是最後一次約會,擔心又害怕又興奮而睡不著,
一下期待明天快來,一下期待明天永遠不要到,害怕失去恩澤,
整天卻闔不上眼,直到天亮,一見太陽,卻趕緊起來,梳妝打扮,
等著約好的時間赴約,不知道等了多久,時間總算到了,
玫欣慢慢的走到約會定點,但是他卻還沒出現,她看了看手表,
自己都晚到的二十分鐘,原本想讓他等一下的,沒想到換自己要等他了,
一個小時過了,他還是沒出現,她決定再等他,不知不覺過了三個鐘頭,
玫欣生氣了,決定不等他了,他竟然敢再一次的放她鴿子,
第一次就算了,竟又來的第二次,他真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