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我的生日…他的密碼是我的生日……
我感覺我的臉開始發燙,心跳也不由自主地加快…天哪!我是怎麼了?!
實在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他!站在教室門口,我猶豫了許久才慢慢走進教室。

原以為昨日一切攤牌之後就不會再有牛奶糖了,
沒想到我還是從抽屜裡摸出一顆牛奶糖,只是今天還附加一張字條:
『給妳一顆牛奶糖,妳能不能給我一顆心?』

我看完紙條,馬上臉紅,而且足足呆愣了三分鐘。
一回神,我立刻轉頭看向他,他和我四目相接,我在他眼裡看見了真誠與溫柔。

我拿出筆,在便條紙上寫了字,然後拿著他給我的牛奶糖和便條紙走到他面前,
把紙和牛奶糖放在他桌上,他看看我再看看那張紙:
『給你一顆牛奶糖,你能不能也給我一顆心?』
他看完,抬頭看著傾著微笑的我,說:「沒問題。」
我們相視一笑,笑到讓別的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感謝牛奶糖,讓我們心心相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支付寶實名認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